Joanna Sylph

黑暗集合体、负能量磁铁、偏执自虐狂。
negative, self-egoist, troublemaker.

为什么我做不到给爱我的人同等的回报,有时候不自觉的我就成了那个残酷的人,人真的有高低贵贱之分吗?我正在逐渐的被社会化,所作所想都不再受本心控制,不自觉的就流露出可恶的态度,而这些在我从前是深恶痛绝的。我的观念与其他人趋于统一,他们喜欢对不同的人区分对待,再也找不到同等的灵魂待遇,总有人趾高气扬,有人低声下气,这个世界怎么可以这样子?我怎么可以如此天真?要坚持自己吗?当其他所有人都一致的时候,一个人想要反其道而行真的太难了,被同化也很痛苦,我能忍多久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如果自己真的放下手中的桨顺流而下,我到死也不会原谅自己。
人总是很容易原谅自己的错误,或者忽视自己的错误,越长大,越难以接受自己的错误。多年以后的我,或麻木或清醒,只希望自己能时时刻刻都坦然接受自己的错误,同时平等地爱每个人。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