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nna Sylph

黑暗集合体、负能量磁铁、偏执自虐狂。
negative, self-egoist, troublemaker.

你只是想我了

昨晚上你梦到我了 哈哈 很好玩的情节
我怎么可能救了一个落水的富二代
我是旱鸭子呀
梦就是那么不现实



我是抱了你一下对吧,那你也不用哭得稀里哗啦呀,我这不是健在吗,只不过离得远一点,生活不一样一点,思想观念进步一点,喜好改变一点...也没什么呀,是不是?

你只是想我了,突然的感知到了我的存在,你是个重情易感的人,我了解,我也是,但我喜欢藏起来,装作嬉皮笑脸的样子,问你我的胸有没有变大呀,没有的话,那就真的是我在抱你咯~

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我这么不在意的态度代表着什么,你可能以为我又在掩饰自己,其实,我自己觉得,我真的就是不在乎。我一点都不在乎你,过得怎么样,朋友多不多,大学好不好玩,我真的他妈的一点在乎的感觉都没有。当你说你梦到我的时候,我的心是不痛不痒的,没有一点波澜,我甚至在嘲笑你的认真你的伤感。真是难为你还记得这样的我了。

我混蛋,是不是?不准说不是。

我一直都是以自我为中心孤芳自赏,就算对你好也是作秀。实验班的孩子真的很好骗,一片真心随便就可以被掏走,被撕烂了还会抹着眼泪乖乖的拼回去再交到你手中,眼巴巴地看着你。你们的真诚我从来没有,也消受不起,我还有点良心,早点切断关系也好。

我自称是个博爱的人,我理解任何人的任何举动,更偏爱怪异奇特的性格。或许这只是伪善,爱我的,我爱不回去。我拼命爱的,都是不爱我的人。我的二十年都在爱的单方向的流动中度过,有很多不能爱回去的遗憾,和很多爱了得不到回应的痛苦。

为什么要那么复杂痛苦?因为我喜欢,痛苦让我快乐,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活着的。在平凡美好的日子里,我不惜用一切破坏这种恼人的平静,就是不喜欢安分,闹点事出来,忙起来,干几架,生几个闷气,我才开心。所以在我们关系最好的时候,不做死就不会死的我发扬了这种精神,作死!

我想,如果压根没有人在意我,我也就不会那么容易伤到别人的心了。我一直记着你为了我大哭的样子,回想的时候我有的不是愧疚,而是自豪。我是不是很变态?你是不是受虐狂?

现在你想我了,这充分证明你就是受虐狂,而我已经没兴趣折磨你,离得这么远也不好发挥。

为什么你现在想起我了?我到现在也没有勇气点开你更新的相册,我怕看到刺眼的东西,习惯了那么久的黑暗,突然走到光明下,会瞎的。

你想我干什么?是这么久来的第一次即兴灵感,还是日久成疾的思念?你闲的呀想我虐你呀,我对谁都好,就是不爱对你好。

没事你想我干嘛,我这样的人你早该忘了,而且我警告你一辈子都不要接近我这类的人。假心假意,自私无情。

其实你只是想我了,我没必要花很多力气去追究,我应该直截了当的告诉你:你想多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