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nna Sylph

黑暗集合体、负能量磁铁、偏执自虐狂。
negative, self-egoist, troublemaker.

    当兄弟俩赶到位于蒙特拿破仑大街三号的雷拉手提包店的时候,他们的父母已经把店门关了。一想到妈妈,皮诺的恐惧在蔓延。他希望爸爸能够在一旁平息妈妈的怒气。当他们走上楼梯的时候,美食的香味一阵阵地飘来:羊肉煨大蒜,新鲜的罗勒碎,还有刚出炉的温热面包。

    他们打开门走进家里豪华的公寓,里面非常热闹。家庭女仆和临时工在餐厅忙碌地跑来跑去,在餐台上摆放纹理水晶杯具,银制餐具,还有陶瓷器具。在会客厅,一个高瘦驼肩的男人背对正门过道,正在用小提琴演奏一段皮诺没听过的音乐。这个男人拉跑了一个音调,然后停下来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爸爸?”皮诺轻声呼唤道。“我们闯祸了吗?”

    米凯乐·雷拉放下他的小提琴,然后转过身,看上去不太开心。他还没有回答,一个六岁的小姑娘气势汹汹的从餐厅跑到客厅。那是皮诺的小妹妹茜茜,她站在他面前质问道,“皮诺,你去哪儿了,妈妈对你很不满。还有你,米莫。”

    2018.02.03/374字

#3 Via Monte Napoleone 蒙特拿破仑大街三号 (之前的也要改成全称皮埃特罗维里大街)

Le borsette di lella 雷拉手提包店

lamb and garlic simmering 羊肉煨大蒜 (查有此菜)

drawing room:A drawing room is a room in a house where visitors may be entertained.  会客厅

Michele Lella:意大利发音che类似kei,le类似lei。米凯乐·雷拉

chewing the inside of his cheek: 咬住脸颊内侧,脑补应该是一个不爽的表情,没找到合适的图。



纹理水晶杯具:





评论

热度(3)